Georg Fischer AG (GF)是一个拥有三个业务单元的集团公司

文章来源:GF 发布时间:2014-01-16
分享到
GF AgieCharmilles 将在2014年1月1日起改名为GF Machining Solutions。名称的改变强调了Georg Fischer AG (GF)是一个拥有三个业务单元的集团公司。

GF Machining Solutions:新公司名称强调了乔治费歇尔是一个拥有三个业务单元的集团公司的地位。

GF AgieCharmilles 将在2014年1月1日起改名为GF Machining Solutions。名称的改变强调了Georg Fischer AG (GF)是一个拥有三个业务单元的集团公司。

现在的GF AgieCharmilles是一家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包括铣床、电火花机、激光技术、主轴、刀具、自动化装备和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工业企业。新名称强调了作为一个方案提供者的业务单元地位。

与此同时,新名称的变更意味着作为一个业务单元与客户沟通的专业度和扩展客户的能力,传递了GF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GF一切以你为中心!新名称GF Machining Solutions更容易让现有和潜在客户记住,并且意味着它不再是一个机床工具的供应商,而是一个集团的业务单元了。

随着名称的变更,客户会逐渐注意到GF Machining Solutions的网站和销售文件采用了新的设计。新设计旨在传递多样、统一、以及创新的理念。

与客户签订好的合同条款以及法人实体的名称不会改变。因为作为品牌的AgieCharmilles、Mikron、 Step-Tec以及System 3R有着极高的品牌价值,所以它们各自的产品仍沿用这些名称。一个新的产品命名系统正在开发中,并且在2014年上半年会与大家见面。

为了让客户更容易接受更名,业务单位的e-mail地址会变得更简洁明了,目前的GF AgieCharmilles的 e-mail地址可以一直使用到2014年12月份。从2014年1月份起,现有的业务单元的网页将自动转换到新的网页上去,并且确保旧的网页依然能进入。电话号码将不会变更。

GF Machining Solutions简介

GF Machining Solutions是一家为工模具和精密零件加工行业提供机床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的系统供应商。产品范围从放电加工机床、高速铣床和高性能铣床、夹具和托盘系统、3D激光纹理机,到提供客户服务、备品备件、易损件、耗品以及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全球化的集团,GF Machining Solutions隶属于Georg Fischer集团(瑞士)下,管理着全球范围内50个自己的组织架构。在2012年2798名员工共同创造了8亿4千2百万瑞士法郎的销售额。更多详情请登录www.gfac.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