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带来新的机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2-11
分享到
GF阿奇夏米尔集团自2014年1月1日起改名为GF Machining Solutions.由此强调GF是由三个事业部组成的统一公司.

GF阿奇夏米尔集团自2014年1月1日起改名为GF Machining Solutions。由此强调GF是由三个事业部组成的统一公司。

之前的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铣削技术、电火花加工、激光加工、主轴、工具和自动化、客户服务等。新公司则强调了其作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可提供广泛的技术、应用、加工工艺及服务。

与此同时,新名称的变更意味着作为一个业务单元与客户沟通的专业度和扩展客户的能力,传递了GF Machining Solution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GF一切以您为中心!新名称更容易让现有和潜在客户记住,并且意味着它不再是一个机床工具的供应商,而是一个集团的业务单元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