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珂洛将携枪孔钻头系列产品亮相2014CCMT

发布时间:2014-02-20
分享到

  泰珂洛公司将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上盛装亮相,在其位于N4馆502展位内展出枪孔钻头系列,敬请期待。

  泰珂洛的枪钻系列产品实现标准化,库存中已标配了公司的钎焊型枪钻产品。在此之前,钎焊型枪钻是选购定制产品,随着对该产品以及更短纳期需求的增加,标准库存型号中加入了最常用尺寸的此类产品。

  我们的枪钻系列以能够钻削高精度深孔的能力而著称,3–10μm 的圆度以及 5–15μm的圆柱度使其能够在通用加工、模具、汽车和食品加工领域为您提供可靠、有效的深孔钻削解决方案。为了给这些领域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服务, 泰珂洛公司现在决定将最常用尺寸的枪孔钻头系列产品标准化,从而缩短产品的交付时间。泰珂洛公司一直在生产选购定制的钎焊型枪孔钻头,能够在钢、铸铁和铝合金上进行深孔钻取应用(孔直径范围为 3 至 24mm,总长度高达 2000mm)。但是,如今的标准化枪孔钻头系列涵盖 3 至 12mm 的直径,400、600、1000、1250 和 1650mm 的总长度(视市场中的常见需求而定)。这些枪钻系列产品的加入使泰珂洛的孔加工产品阵容更加全面和完美。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泰珂洛代理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