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f亮相Blechexpo 2013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2-21
分享到
配备了CO2激光发生器或固体激光发生器的新型Trulaser 5030型激光切割机可以完成各种厚钣和材料的2D激光切割.

配备了CO2激光发生器或固体激光发生器的新型Trulaser 5030型激光切割机可以完成各种厚钣和材料的2D激光切割。激光切割技术在钣材的切割加工中有着悠久的历史。而Ditzinger市的Trumpf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总能在钣材的激光切割加工中不断创新,提出更加经济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激光并不只是简单相同的。”Trumpf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的销售经理Reinhold Gro?先生在Blechexpo 2013展览会上说道,“激光有着多种不同的种 类,它们的射线和性能特点也各不相同。

Trumpf公司不仅生产钣材切割用的CO2气体激光发生器,而且也生产固体激光发生器。“因此,我们能够为一个问题提供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Gro?先生强调说。到底选择哪种激光器,这可以由用户自己来决定。但无论如何CO2激光发生器都属于光纤技术的产品。CO2激光发生器可以切割厚度高达50mm的钣材,固体激光发生器则在薄钣切割中展现了高水平的切割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