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木数控刀具:四川数控刀具品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2-21
分享到
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刀具,还包括磨具;同时“数控刀具”除切削用的刀片外,还包括刀杆和刀柄等附件!

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刀具,还包括磨具;同时“数控刀具”除切削用的刀片外,还包括刀杆和刀柄等附件!

千木数控刀具有限公司 ,由长期从事数控刀具生产研发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创办。公司拥有一个在中国数控刀具行业中有着长达 20 多年职业生涯和合作经历的技术管理团队。这是一支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的成熟团队,在中国的数控刀具行业无论从现代企业管理、专业技术水平还是敬业精神,均有着十分良好口碑的团队。

螺纹车刀属切削刀具的一种,是用来在车削加工机床上进行螺纹的切削加工的一种刀具。

螺纹车刀分为内螺纹车刀和外螺纹车刀两大类,从机械制造初期使用的需要手工磨的焊接刀头的螺纹车刀、高速钢材料磨成的螺纹车刀、高速钢梳刀片式的螺纹车刀及机夹式螺纹车刀等,机夹式螺纹车刀是目前被广泛使用的机夹式螺纹车刀,机夹式螺纹车刀分为刀杆和刀片两部分,刀杆上装有刀垫,用螺钉压紧,刀片安装在刀垫上,刀片又分为硬质合金未涂层刀片(用来加工有色金属的刀片,如:铝、铝合金、铜、铜合金等材料),硬质合金涂层刀片(用来加工钢材、铸铁、不锈钢、合金材料等)。

成都川量工具有限公司,长期专业从事数控车刀、数控铣刀、数控刀柄及合金刀片、铣刀、丝锥、板牙、铰刀、千分尺、量规、量块的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特色服务包括有:非标量刃具订做,量具零配件订做及维修,特殊数控刀具订制。主营量表、卡尺、千分尺、钻头、丝锥、板牙、量规、铣刀、数控刀具、精密仪器、合金焊接刀具、量刃具修复及配件,并提供特订各类非标量刃具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