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 640数控系统和TNC 620数控系统

发布时间:2014-02-21
分享到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此次CCMT海德汉公司推出了TNC 640和TNC 620两个产品。TNC 640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和铣车复合机床。它支持高分辨率的3D图形模拟,独特的高级动态预测(ADP)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和表面光洁度,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医疗等高端行业。它可以自动调整数控系统进入铣削或车削操作模式,例如切换直径显示方式。支持五轴联动加工,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

TNC 620是海德汉中高档紧凑型轮廓控制器,它的显示界面和编程方式与iTNC530风格一致,而且加工程序完全兼容。编程过程中的提示信息、问答和图形帮助为操作人员提供最佳支持。高速的程序段处理时间(1.5ms)和轮廓精度的控制既满足了高速切削,又能保证光滑的表面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