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用户更快地切削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2-25
分享到
不可否认,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市场之一,而汽车制造领域对于泰珂洛来说正是其最看重并擅长的领域,也是其最大的用户领域,“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进入中国。中国市场还将继续增长,我们希望能在这里为客户提供更多支持,带给他们更快的切削!”


IMC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cob Harpaz先生(中)、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丹小姐与本刊记者冯建平先生(右一)

不可否认,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市场之一,而汽车制造领域对于泰珂洛来说正是其最看重并擅长的领域,也是其最大的用户领域,“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进入中国。中国市场还将继续增长,我们希望能在这里为客户提供更多支持,带给他们更快的切削!”IMC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cob Harpaz先生在CCMT2014接受本刊记者采访中表示。对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不仅仅众多国内的制造业企业争相抢占先机,而更多外资企业也陆续进驻,欲拔得头筹。

众所周知,泰珂洛是IMC集团旗下品牌之一,Jacob先生介绍道:“泰珂洛善长于硬质合金刀具和CBN刀具的研发生产,而这两种产品也更适用于中国市场。我们就是希望将更好的技术和经验带来中国,服务中国用户。”5年以前,泰珂洛还只是一家以日本国内市场为主的企业,超过75%的产品用于日本市场。而现在,IMC致力于将泰珂洛打造成一家以出口为导向的国际化企业。

谈及泰珂洛此次参展CCMT2014,Jacob先生主要为我们介绍了泰珂洛品牌的五大系列产品,包括进入市场以来表现极佳,备受客户好评的DoFeed超大进给量铣刀系列、采用经济型多切削刃的双面刀片DoMiniTurn外圆车削系列、经过改进的DrillMeister、采用了多种创新技术的新型Tung-AluMill系列以及配备了可互换铣刀头和接杆的TungFlex系列。

对于在中国的未来发展,除巩固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泰珂洛还将进一步拓展航空航天领域,在这方面Jacob先生似乎很有信心:“尽管在这个市场上我们还是一个新人,然而就像在中国汽车市场找准了定位一样,在航空航天领域我们也将有一个快速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