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乔治费歇尔盛装亮相2014CCMT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2-27
分享到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GF乔治费歇尔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GF乔治费歇尔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GF乔治费歇尔展台

公司简介

  GF作为一家全球运营的工业集团,在欧洲拥有78家公司、在亚洲和中东地区拥有39家公司、在美洲拥有15家公司、在澳大利亚拥有2家公司。GF集团专注于三大核心业务:GF汽车产品、GF管路系统和GF阿奇夏米尔精密机床,在全球雇佣约13,000名员工。

  普通民众最常看见的GF产品是管材管件,GF是国内众多大型项目,如鸟巢、世博轴、上海中心等,以及环保建筑、绿色地产的指定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