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新网站TOOLSHOP提供更多选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5
分享到
利用“我的产品检查”功能,在订购前可以有针对性地检查当前库存、可用性以及价格。Walter GPS (全球生产力系统) 样本可以将客户所选产品收入个人购物清单,然后直接传输到 TOOLSHOP 的快速输入屏,大大简化和加快了订购过程.

瓦尔特公司最近推出了全新设计的TOOLSHOP网站。新网站增加了更多在线功能,并改进了服务范围,可方便客户快捷订购产品并与其他客户交流经验。客户可以在集成的 TOOLSHOP 中通过 Walter AG 在线订购系统订购所需刀具,在媒体库中观看视频,或通过各种社交媒体门户网站了解当前新闻。

核心品牌瓦尔特(Walter)、瓦尔特-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 和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所有品种的标准刀具都可在网站上进行选择。

利用“我的产品检查”功能,在订购前可以有针对性地检查当前库存、可用性以及价格。Walter GPS (全球生产力系统) 样本可以将客户所选产品收入个人购物清单,然后直接传输到 TOOLSHOP 的快速输入屏,大大简化和加快了订购过程。

瓦尔特 TOOLSHOP 提供 20 种语言服务。媒体库除了包含产品和公司的大量视频以外,还有一个应用和软件中心以及一个下载区,供客户免费下载所需资料。此外,还可以在网站上实时跟踪各种社会媒体活动,对瓦尔特各个网站的动向一目了然。

新网站还简化了客户与瓦尔特全向 (Walter Multiply) 服务专家之间的联系,核心品牌瓦尔特全向 (Walter Multiply) 帮助客户优化整个生产和刀具物流链,持续提高其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