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在明年完全停止进口高品质原油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7
分享到
据道琼斯3月4日消息,康菲石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ianne Kah在休斯敦举行的IHS剑桥能源研究协会周活动中表示,明年美国或完全停止进口轻质低硫原油.因为多数海湾沿岸炼油厂都拥有加工重质原油的能力,因此美国可能需要开始进口低品质重质原油,然后出口高附加值的成品油.

据道琼斯3月4日消息,康菲石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arianne Kah在休斯敦举行的IHS剑桥能源研究协会周活动中表示,明年美国或完全停止进口轻质低硫原油。

随着美国国内高品质原油产量的大幅增加,美国轻质低硫原油进口量已经大幅下降。Kah预计接下来美国停止进口轻质含硫原油和中质含硫原油,但是不会停止进口低品质重质含硫原油。因为多数海湾沿岸炼油厂都拥有加工重质原油的能力,因此美国可能需要开始进口低品质重质原油,然后出口高附加值的成品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