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陆激光科技建成煤矿液压支架立柱制造生产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7
分享到
2013年,重庆江陆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建成了完整的煤矿液压支架立柱激光制造与再制造生产线;完善了液压支架立柱激光制造与再制造工艺流程和产品质量标准,形成了一套独有的工艺参数数据库

2013年,重庆江陆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建成了完整的煤矿液压支架立柱激光制造与再制造生产线;完善了液压支架立柱激光制造与再制造工艺流程和产品质量标准,形成了一套独有的工艺参数数据库。

重庆江陆激光科技建成煤矿液压支架立柱制造生产线

2014年,随着国发【2013】30号文件、工信部节【2012】586号文件的深入贯彻落实,随着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加速发展,激光制造与再制造技术在煤机领域的应用推广必将进入新的阶段。江陆激光将继续以“应用激光技术,促进绿色制造”为使命,秉承以质量为前提,以创新求发展,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解决表面防护难题为目标,为煤炭行业液压支架油缸以及三机一架等高值部件提供激光熔覆制造与再制造加工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