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处理专业团体联合会举行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2014年1月12日上午,上海市热处理学会、上海市热处理协会、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金属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简称上海热处理专业团体联合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学术报告会

2014年1月12日上午,上海市热处理学会、上海市热处理协会、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金属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联合(简称上海热处理专业团体联合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学术报告会,各学(协)会的理事及热处理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叶俭主持。联合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健生等4位专家、教授作了学术报告。潘健生院士的报告题目是“从事热处理的点滴体会”;上海市金属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吴晓春教授的报告题目是“模具性能与组织控制”;上海市热处理协会理事长顾晓文的报告题目是“感应热处理发展新动向”;上海市热处理学会理事长金学军教授作了“现代高强度钢”报告。

本次报告会涵盖内容广泛,既有零件热处理工艺与设计、选材,又有节能减排先进技术和感应加热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等新技术,以及热处理行业研究热点等,受到与会者的欢迎与好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