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制博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3月13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2014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制博会拉开序幕,来自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参会观众欢聚一堂

3月13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2014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制博会拉开序幕,来自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参会观众欢聚一堂,展馆内人群络绎不绝。

西部制博会是中国西部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业展览会,已在西安成功举办了11届,在成都成功举办了6届。本届展会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

本届展会共设4个展馆,吸引了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哈斯、GROB等中外机床工具名企参展,但基本都是当地的代理商或者4S店前来。展会主体还是以中小企业为主。

西部制博会是国内装备制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展会之一,是具有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特点的行业盛会。今年是河北省第五次组团参加西部制博会,在筛选的5个产业集群(工业园区)、42家参展企业的48件(类)展品中,涉及机床工具及专用设备、交通运输及工程装备、能源装备、电线电缆及基础件等领域,产品在西部都有广泛的潜在市场。

“此次参展必将助力河北省装备制造企业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机遇,推动‘冀货西行’,有利于河北企业开拓和挖掘西部市场。”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闫瑞祥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