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压铸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近年来,压铸件生产基地的发展在给国内诸多压铸模企业带来良好机遇的同时,也带动压铸模质量、性能的同步跟进

近年来,压铸件生产基地的发展在给国内诸多压铸模企业带来良好机遇的同时,也带动压铸模质量、性能的同步跟进。不过由于压铸模技术含量不足,我国压铸模企业的产品在海外所占的市场份额偏低。对此,业内人土呼吁政府培养更多压铸模骨干企业,发展集群式生产方式,促使我国压铸模向大型、精密、复杂、高效、长寿命和多功能方向发展。

在市场形势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只有依托技创新的强大支撑才能实现我

国压铸模产业的升级。目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压铸模产业进行大力扶持,但就长远发展来看,我国压铸模产业想真正做强做大,还得从增强自身实力做起。积级学习先进技术,不断进行高端技术的自主研发并拥有使用权,努力打破压铸技术水平先进国家对我国压铸产业的技术垄断,是发展我同压铸模实业的关键所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