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深化了解 - 韶钢与SFAE举行交流会并参观西门子电机生产基地

文章来源:西门子 发布时间:2014-03-21
分享到
自韶钢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签订备件框架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西门子SFAE作为西门子服务集团的主要服务实体

自韶钢跟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签订备件框架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西门子SFAE作为西门子服务集团的主要服务实体,其真诚的服务得到了韶钢方面的信赖,双方合作基础良好。近期基于大量电机、变频器以及PLC等备件的采购项目,同时为了加深了解,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韶钢相关领导来到西门子在天津的电机生产基地进行参观。

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客户不仅参观了电机、变频器生产车间等生产部门,同时就之前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对合作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双方对未来进一步扩大与SFAE 的合作领域, 加大合作深度交换了意见。交流会上就韶钢代表提出的近期与SFAE合作中存在的价格和技术等热点问题,SFAE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和详细解答。

韶钢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看到西门子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生产经验,加深了对西门子工厂的了解,以后将加大与SFAE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与西门子SFAE备件及改造等多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