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万众新品小旋风倒角刀

发布时间:2014-03-21
分享到

日本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加工中心刀具系统及零附件专门生产厂家,其追求的高品质、高精度产品不仅在日本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在世界刀具市场也享有盛誉。

日本大昭和公司在中国实行一国一代理制度,于1996年授予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总代理。

在一个零件的加工过程中一般要经过多道加工工序,如钻、铣、镗等都是我们最常用到的加工方法,我们对它们关注也最多,常常想尽一切办法去提高它们的加工效 率,而往往忽视了像倒角加工这样的加工工序。但实际上,倒角加工同钻、铣等加工一样影响着机床的加工效率,尤其是在那些较大零件上进行轮廓倒角加工时表现 更为明显。

大昭和精机开发的小旋风倒角刀正如其名一样,以“旋风”般的进给速度加工,大幅提高倒角加工的效率。其设计特点如下:

1、 小直径设计:在切削线速度相同的情况下,直径越小转速就会越高,转速越高进给F就会越大,即加工效率越高;

2、 多刃设计:在转速和每刃进给相同的情况下,刃数越多进给F越大,即加工效率越高;

3、 采用涂层刀片:采用耐磨耐高温的涂层硬质合金刀片,切削速度比传统的倒角刀大幅提高,要求工作转速上升,因此进给F增大,即加工效率提升。

综合以上三个方面,实际小旋风倒角刀比一般倒角刀效率提高几倍至几十倍,提升效果非常明显。

另外, 小旋风倒角刀使用4个刃的正方形刀片,4个刃都可使用,经济实惠;其次,部分型号不仅可以正反面倒角,还可以进行面铣加工,适用性比较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