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6
分享到
全天科技位于W5馆5478号,本次参展设备有:全自动涂覆机、高速点胶机、PCBA测试系统、可编程直流电源,板卡等一系列高质量、专业化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全天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全天科技位于W5馆5478号,本次参展设备有:全自动涂覆机、高速点胶机、PCBA测试系统、可编程直流电源,板卡等一系列高质量、专业化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展会一开始,全天科技展位内人气火爆,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海内外顾客纷纷前来参观咨询及洽谈,配备专业的科研人员现场演示解说,俘获了大批海内外观众的芳心,对全天科技高品质的产品甚是赞赏,纷纷表示合作意向。

全天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展台现场气氛热烈的同时场外也人气高涨,这些来之不易的荣誉和赞赏都是对全天产品和全天科技人员执着付出的肯定与鼓励。首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全天科技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

从全天自动化能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位于东莞市南城区高盛科技园内,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特种电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以世界新技术为先导,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荟萃了诸多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通过与各大院校、国内外科研团队合作,组建资深专业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能源管理技术解决方案。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每年于第一季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办,展会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等等,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不同领域的国内外领先供货商同时重装悉数参展,在电子行业中形成较为集中的展示优势,更被誉为电子行业走势的风向标。

据悉,本次展会规模达到38,000平方米,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厂商参展,同时,来自多个领域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参与交流、1000余种电子制造生产设备、测试测量产品及相关元器件,中国乃至全球的表面贴装及电子制造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解决方案将在此得到全面的呈现,为行业观众提供了寻找新供货商,收集市场信息和学习最新技术的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