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三大领域可持续发展 助力在华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6
分享到
3月24日,卡特彼勒首次在中国发布了主题为"携手中国,共筑辉煌--让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的《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研究报告

3月24日,卡特彼勒首次在中国发布了主题为“携手中国,共筑辉煌——让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的《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研究报告。提出了对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对工业垃圾的限制、工业废水的再利用、清洁能源的使用和雇员的安全保护等。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企业,卡特彼勒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三项可持续性方针:防止浪费、提高质量和开发更好的系统。其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也不仅仅局限在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而是将这一理念落实到三个领域。

一、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通过在教育方面的资助,促进人人享有平等教育的机会、促进知识的分享和传播。

二,关注环境的可持续性。与合作伙伴共同改善合作环境,改善污染状况,保护自然资源。

三、可持续性的人道主义援助。通过对贫困、资源匮乏人口和家庭的关注,帮助更多的人有效利用资源,摆脱饥饿,从而生活得到改善。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卡特彼勒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代理商、供应商和客户一道,推动可持续发展,成为当地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