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将拓宽与大陆集团的合作范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舍弗勒公司日前宣称,将拓宽与合作伙伴大陆集团的合作范围,联合开发新发动机和动力总成技术

舍弗勒公司日前宣称,将拓宽与合作伙伴大陆集团的合作范围,联合开发新发动机和动力总成技术。

上周,舍弗勒CFO Klaus Rosenfeld表示,公司计划深化和大陆集团的合作,包括在发动机和动力总成技术等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到2015年年底改进工序并提升发动机效率”。而舍弗勒董事会成员Peter Gutzmer则指出:“同大陆密切合作仍然存在更多潜力,过去以来的努力可以再前进一步。”

Rosenfeld强调,一方面同大陆加强协作,另一方面舍弗勒汽车业务仍将是集团主要的收入增长驱动力量,全球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产量不断攀升。

舍弗勒目前是大陆最大股东,持股46%。2008年舍弗勒曾报价收购大陆而未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