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推出减重型单刃精镗刀 B4031.C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带有Walter CaptoTM 接口的单刃精镗刀B4031.C是Walter Precision 系列的最新代表–减重型

带有 Walter CaptoTM 接口的单刃精镗刀 B4031.C 是 Walter Precision 系列的最新代表 – 减重型。同一结构尺寸的刀具重量轻了 30% 至 50%。

减重型单刃精镗刀 B4031.C

但与较重的前辈具有相同的特点和性能 – 只需多花一点点钱。Capto 接口在许多机床上已属于标准接口:它几乎是万用的接口,适用于车削、钻孔、粗精镗以及铣削。瓦尔特发现了这个趋势,于 2013 年秋季推出的粗精镗系统也配备了 Walter Capto™ 刀柄:一个模块化结构的彼此协调的刀具系统。如果机床的刀库有重量限制,减重型刀具就是最佳选择。除此之外,也便于员工的搬运。由于重量轻,机床和主轴的负荷更小。由于其特殊的结构设计,刀具的减震效果提高。在这款大直径的长刀具上体现了最大的节省潜力。因此瓦尔特将在今年 5 月首先把直径 90 至 110 mm 和 110 至 153 mm 的 LWS(减重)型纳入到产品系列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