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开发出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车刀片MF断屑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自主研发生产出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该断屑槽属于"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

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自主研发生产出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该断屑槽属于“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

由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开发、制造的“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新推出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中国发售日期:2014年1月1日。

GY系列采用独创的缔结技术三面锁紧机构(1),大幅度改善了模块型刀具(2)刚性较差的弱点,作为可高效加工的切槽刀具深受好评。

应广大用户对槽加工用车刀进行高精度作业的需求,本公司特此追加推出这款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刀片。

GY系列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

“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多功能加工用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的主要特点如下:

1.将槽宽2mm——6.35mm商品化。并将可适用于C形挡圈(Circlip)的刀刃宽度标准化。

2.与M级刀片的刃部宽度公差(±0.03-±0.04)相比,外周研磨品的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的刃宽公差达到±0.02的高精度。

3.精密级刀片MF断屑槽发挥出模具断屑槽的良好切削分段性。

4.可装载外径用/端面用/内径用模具断屑槽以及内径用模块刀柄。实现了一种刀片进行外径加工,端面加工以及内径加工。

5.金属陶瓷「NX2525」、PVD涂层硬质合金材料「VP10RT」和「VP20RT」、硬质合金材料「RT9010」这四种材料的规格化。

<术语说明>

(1)三面锁紧机构:从「横」「前」「上」三个方向对模块刀片和模块刀柄进行固定的三菱综合材料独创的缔结方法。

(2)模块型刀具:刀具本体的一部分可以更换的工具。出现破损时,可以只更换损坏的零件部分,较整体型刀具更为方便和经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