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博动电动轮椅将亮相2014CIE消费品展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31
分享到
2014CIE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

2014CIE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将于2014年5月14-17日在中国江苏昆山举办,进交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中国进交会围绕中国 "十二五"时期重点引进的先进技术、关键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和交易.进交会将设金属加工与自动化展区、环保与新材料展区和品牌消费品展区三大展示专区,2014CIE进交会将吸引7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瑞典博动电动轮椅公司

40 多年来,我们协同并服务于各种残障人士。我们会见并开始了解成千上万的残障人士,他们向我们描述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情况、他们的梦想和需求。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能够与客户建立良好、稳固的关系是一种特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受到如此高度推崇的重要原因。我们始终关注用户及其需求,并将此与我们精心研发的高品质技术相结合。我们的产品是用户、职业治疗师和我们整个企业之间独特合作的产物。

目前,我们为成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了大量适用于室内和户外的底座和座椅供其选择。我们在全世界拥有支持和服务团体,保证轮椅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性和良好性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客户对我们如此信任的原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