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行业为传统制造产业带来发展机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分享到
近些年,中国的传统制造业发展势头向好,传统制造业成为了拉动消费和提高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方面

近些年,中国的传统制造业发展势头向好,传统制造业成为了拉动消费和提高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方面。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以中低端产品为主,高端的产品相对来说还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平 。但是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也有着非常好的前景发展,中国的传统制造业发展迅速,生产的产品和规模也有着非常的发展和提高,销量上也在逐年的增多。

这些销量的增多和产品的高质量的产品的生产和销量的提升,在很大程度上是有着其他行业的发展推动的。比如一些传统制造业需要大量的人工来生产和制造传统的工艺,但是这些方式生产效率很底下,劳动量和产出量不成正比,现需多企业已投入使用了先进的设备。如 高精密检测仪器,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测量仪的使用。这在很大程序上为传统制造业提供了质量和品质的保证。这些仪器的使用可以在计算机进行测量与控制,减少了劳动者的操作,大大提高了劳动的工作效率。现在的中国传统制造业在逐步的实现着劳动力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产业的转型,也在缩短着中国的传统制造业与国际水平的差距。

思瑞测量是生产三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测量仪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生产的三坐标测量仪是在国内三坐标测量仪中连续五年生产和销量第一。思瑞测量希望中国的传统制造业能更多的企业先进的设备与仪器,争取在传统制造企业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