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重工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分享到
日前,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专题活动中,玉柴重工被授予"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质量荣誉

日前,从北京传来好消息,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专题活动中,玉柴重工被授予“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质量荣誉。

作为国内最早生产、出口小型挖掘机的基地和国内挖掘机产品型谱最完备的制造商,玉柴重工以“品无疆 质无限”作为企业的品牌宣言,生产的挖掘机产品售后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处于比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并已连续多年成为出口免检产品。

随着国务院颁布的《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正式实施,科学理性、优质安全、节能环保的消费理念已深入人心,全社会已日渐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玉柴重工发挥优势企业主体作用,强化诚信自律,践行质量承诺,树立对社会负责的良好形象,获得了政府部门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专家组的赞赏,被评定为完全符合“近三年未发生过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售后服务制度完善、有社会责任感、讲诚信、重质量并在各行业、各地区具有广泛代表性且能够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的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