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华推出1亿美元基金瞄准智能设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4
分享到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中国推出1亿美元基金以推动智能设备的革新,并刺激新兴产品采用英特尔芯片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中国推出1亿美元基金以推动智能设备的革新,并刺激新兴产品采用英特尔芯片。

本周三,在深圳召开的英特尔发展论坛上,CEO布赖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宣布建立英特尔智能设备创新中心,并推出1亿美元的英特尔资本中国智能设备创新基金。

英特尔此举的目的在于与本土企业合作推动创新,重点为促进英特尔的硅技术发展。

基金的建立旨在推动中国企业开发采用英特尔芯片的混合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设备。

与此同时,英特尔智能设备创新中心将推动英特尔在平板电脑上的研究,为本土制造商和软件开发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开发工具,供应链采购,质量管理和客户支持,作为产品概念和商业化部署的桥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