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机械的日常维护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4
分享到
任何机器想要能够安全长久的使用都必须依靠后期的保养与维护,面粉机械也不例外.而许多买家在买回机器后却懒得耗费精力物力进行定期的的维护和保养

任何机器想要能够安全长久的使用都必须依靠后期的保养与维护,面粉机械也不例外。而许多买家在买回机器后却懒得耗费精力物力进行定期的的维护和保养,致使面粉机械频繁出现故障甚至折损了它的使用寿命,得不偿失。因此,注重面粉机的日常维护是十分必要的。

以下是对面粉机械进行日常维护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部分:

1、要定期清除喂料部分积存的杂质。要对润滑部位进行定期的润滑,油雾器的滴油量要调整至每分钟5滴。

2、要经常检查气动元件的工作情况,以保证气路正常供气。

3、要经常检查各传动部件的张紧情况,齿楔带磨损严重时应及时更换。

4、维护时要经常检查磨辊轴承温度,如发现异常应及时查明原因,要及时采取措施。

5、如果机器故障无法解除,要及时联系厂家,切勿自行破坏拆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