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合作伙伴-百利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到
2014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6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聚焦"用尖端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腾飞"

2014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6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聚焦"用尖端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腾飞",力邀行业专家,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领军人物,就当前形势下航空航天制造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分享来自航空制造企业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获取行业技术信息、拓展视野、攫取新知,共同探讨中国航空工业未来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理念.

意大利百利通是世界石材设备的领导者, 建于1963年从第一台磨机的诞生, 到人造石生产设备的典范, 又从平面石材机械拓展到立体加工石材CNC6轴加工中心。 让石材更有生命力。可以为各个领域提供一套完整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从1983年改革开放开始百利通就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到现在还有很多磨机在中国各地市场工作,百利通机器的可靠耐用给中国的石材行业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具有50年历史的Breton公司2010年再次进入中国市场。百利通希望在将来不久的时间里, 同中国的石材行业能够紧密的合作。 将好的机械设备推广给更多的中国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