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特电气打造数字化工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5
分享到
常熟瑞特电气股份公司从德国西门子公司引进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从事船舶电气研发设计的瑞特电气在打造"数字化"工厂战略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3月25日,常熟瑞特电气股份公司从德国西门子公司引进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从事船舶电气研发设计的瑞特电气在打造“数字化”工厂战略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瑞特电气总经理龚瑞良介绍说,船舶电气研发设计的项目流程非常复杂。选用一套更加专业、功能完备的PLM系统来高效管理船舶电气研发设计的整个过程,对进一步优化设计流程、缩短产品研发周期、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质量至关重要。

瑞特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船舶电气研发、设计、制造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公司。该公司在TASK项目管理软件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开发了RTMain项目管理系统,在信息化方面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近年来,随着企业船舶领域业务的快速发展,瑞特电气原有的RTMain项目管理系统已无法适应企业使用要求,因此,其果断选用了更专业的PLM系统来适应企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