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盛大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2014年3月18~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继承以往佳绩,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2014年3月18~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继承以往佳绩,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翘楚前来展示其最前沿的技术和创新产品案例,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628家展商前来参展,展示面积达34500m2。三天共接待37272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观众数量和质量继续保持了极高的水平。同期举办的光学技术大会PHOTONICS CONGRESS CHINA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全面覆盖多个激光和光电子领域。

本届展会依旧集中关注“创新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展会现场设立的“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展区”,为广大客户展示创新激光加工技术在汽车、钣金制造、船舶、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制造技术、材料加工、自动化、模具、塑料橡塑和电子等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和实际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