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Electric在Ratingen新建办公大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Mitsubishi Electric公司将在Ratingen市的东区新建一座办公和管理部门大楼.1月17日,新建办公大楼的合同落实并记录在案.这是该公司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

Mitsubishi Electric公司将在Ratingen市的东区新建一座办公和管理部门大楼。1月17日,新建办公大楼的合同落实并记录在案。这是该公司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

Mitsubishi Electric德国子公司在Ratingen市落户30余年,由于这里良好的物流网络条件,新的办公大楼再次选址在Ratingen市。“按照国际环保LEED Gold标准投资在Ratingen市新建办公大楼的决定实现了我们对这一地区的承诺,也再次证明了Ratingen是我们的家。德国子公司是我们在欧洲最重要的生产基地。”Mitsubishi Electric欧洲公司德国子公司的董事长Akihiko Furuse先生解释说。

新建大楼总的占地面积约9000m2,办公面积约为16000m2,提供了充足的办公、会议以及技术培训和技术研发的空间。新大楼2014年3月开始动工,计划于2015年建成完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