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60/80/100N钻头磨床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锐思锋精密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PP60/80/100N系列钻头磨床适用于6~100mm大麻花钻头、阶梯钻头的生产和修磨。它可以一次装卡完成钻头的顶角、后角、主切削刃和横刃的加工。顶角和后角的角度可以调整。操作简单、精度高。

PP60/80/100N可广泛应用于风电、锅炉、钢结构、压力容器、重型机械以及车船等领域,节省刀具成本的同时可以提高车间的生产效率。该机床配有刚玉和金刚石两种砂轮,并有水冷却系统和自动电机供选择。除了大钻头外,该机床还可以修磨大直径的丝锥和端铣刀。

PP60/80/100N系列采用精密6爪夹头,设定简单,研磨准确、快速。主轴同时装有碟形砂轮和平面砂轮,刀刃中心削薄可一次完成,可免除砂轮拆换时间及砂轮再次校正的工序。工作台左右行程为180mm,前后行程为160mm。砂轮头升降距离为160mm,可360°旋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