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冶金工业展5月在北京举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主办,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和第10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将于今年5月19日~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主办,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和第10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将于今年5月19日~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中国国际工业炉展览会将与冶金展同期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钢铁大会和“魅力钢铁”摄影大赛。

本届展会,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中国台湾将组织展团参展,西门子、西马克、宝钢、鞍钢、首钢等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均以大展位参展。在上届展会上,共有国内外1375家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达10.6万平方米(全馆),参观展会的中外观众达4.2万人。展会规模为本领域内全球第二大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20多年来,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作为中外冶金行业一个重要的展示、交流和促进贸易的平台,一直受到国际冶金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展会的主办者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发言人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中外参展企业及观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