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ABS公司信赖森拉天时的刀片

文章来源:森拉天时 发布时间:2014-04-23
分享到

刀具专家森拉天时推出了双倍可靠表现的材质--CTC5235 ,位于瑞典瓦斯泰纳的ABS公司(制作工业用的特大号泵)信赖森拉天时提供的加工解决方案。

ABS公司的主要加工材料,40%是不锈钢,50%是铸铁,剩下的10%是铝合金、钛合金和铜。ABS公司的大型泵机加工平均需要115小时。其中90个小时用于正式机加工,其他时间用于安装和调试。

森拉天时CTC5235材质有效降低了25%的加工时间

泵壳结合面的铣削,是整个加工过程中最重要也最难的加工工序。正是这里Hans Axelsson (森拉天时北欧销售经理)和Anders Laago(森拉天时瑞典大客户经理)将CTC5235材质引入这一工序。 Laago先生说:“我们很仔细分析了材料的组成、参数和结果,确定我们能够满足ABS产品的所有需求。”来自ABS产品的Tommy Johansson提到:“ Axelsson先生和Laago先生说的是对的。最初我只是发现节省了25%加工时间。但是森拉天时的材质还带来了更惊人的结果:CTC5235不仅能降低25%的加工时间,而且使刀具的寿命提高了一倍以上!”

刀具专家--森拉天时第二次出彩是在加工叶轮(泵的核心部件)时。叶轮叶片的外部边缘是精车的。Laago先生说:“主要难点在于断续加工。不是要加工均匀的表面,而是加工各个独立的叶片,刀片和每个叶片接触的时间很短,这意味着刀片要承受巨大的冲击和热应力。事实上这样的车削过程,所受的巨大冲击基本等同于铣削。在震动这么大的加工过程中,刀片很容易破碎。”

整个加工过程要求频繁换刀。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森拉天时的CTC5235材质再次为客户提供了帮助。这款新的刀片具有翻倍的寿命,同时提升了50%的切削参数,而且满足了客户被加工工件表面质量良好无毛刺的要求。

我们深知“水之道”

ABS集团是水泵和水泵外围产品、水循环系统、脱水系统、污水网络泵站和污水处理方面的行业领袖。ABS集团一直把如何清洁保存水、清洁保存尽可能多的水作为他们的宏伟目标。ABS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给污水运输和处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途径。

ABS集团在瓦斯泰纳有170名雇员,他们在水和水的最佳传输领域拥有非常专业的知识和经验。ABS品牌的泵类产品,事实上都是定制品:75%的订单要求开发新产品,整个项目只有2个标准的泵。ABS公司每年生产5000个泵,90%卖往海外。瓦斯泰纳生产的泵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造纸行业、水处理行业和消防行业。除了泵产品之外,每年瓦斯泰纳还生产800个搅拌器用于搅拌和循环黏性液体、纸浆。

对ABS公司AB 产品经理 Anders Petersson的采访

一个泵的平均价格是多少?

Petersson:“一个ABS品牌的泵价格在1500~150000欧元之间。70%的价格是材料价格。这些泵的平均寿命都在30年以上。”

迄今为止,你们做的最好的泵是哪种?

Petersson:“目前我们做过的最好的泵,能够每秒传输3立方米的水,能以13巴的压力把水送到130米的高度。这款泵的引擎动力要求是5000KW。”

市场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Petersson:“现在客户订购的泵的尺寸越来越大。现在我们发现的新的市场在生物乙醇、风能和石油行业的不断加大的消防系统的投资。”

您从什么时候开始和森拉天时公司开始合作,您是如何评估你们之间的合作关系的?

Petersson:“我们公司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和CERATIZIT森拉天时公司合作,一直合作很愉快。森拉天时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交期、产品质量和技术支持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好。CTC5235材质的成功再次证明森拉天时是技术领导者,我们的选择正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