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珂洛:TungSix-Drill系列产品新增小直径尺寸钻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5
分享到
泰珂洛欣然宣布,其性能杰出的 TungSix 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的阵容得以扩充.TungSix-Drill 是世界上唯一可提供 6 个切削刃的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

2014 年4月14日- 泰珂洛欣然宣布,其性能杰出的 TungSix 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的阵容得以扩充。TungSix-Drill 是世界上唯一可提供 6 个切削刃的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TungSix-Drill 不仅提供了市场上性能最高的可转位钻头,还可以实现极佳的成本效率。这次扩充涵盖的直径为 20 mm 至 27 mm,因此,标配产品可以钻削直径为 20 mm 至 54 mm 的孔。

新增加的产品包含 2 个新尺寸的刀片(WWMU05 和 06 尺寸)因此可提供当前最流行的“DJ”断屑槽,适用于市场上的大多数应用。

尽管尺寸较小,TungSix-Drill 刀片可以极大地降低切削抗力,而其独特的外形设计也可以降低切削抗力,可以与其他品牌的正前角刀片可转位钻头相媲美。钝角设计减轻了中间切刃的受力情况,加强了刀片的抗冲击性,可提高抗崩性能。

为了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TungSix-Drill 采用了创新型 AH9030 材质,带有 PVD 涂层,可确保极佳的耐磨性和抗氧化性能。得益于泰珂洛独有的“PremiumTec”表面平滑技术,可大幅减轻切屑粘附情况以带来顺畅的排屑性能。

TungSix-Drill 是钻削多种材料的理想工具,适用于对钢、不锈钢、铸铁及耐热合金材料。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泰珂洛代理商。

•刀体 总计:32 个项目

•刀片 总计:2 个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