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X beta 2000 TC + CELOS

发布时间:2014-05-05
分享到

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全新CTX beta 2000 TC是CTX TC经典系列中的最新机型,它能方便地对最大车削长度2m的工件进行完整加工。该机突出特点是它的超大加工区,最大工件可达550mm×2050mm,同级别中最大的Y轴行程300mm并能用中心架加工最大达350mm的工件。

机床采用DMG ERGOline控制面板,19in显示器,用户操作舒适,显示内容更丰富;全新DIN/ISO编程界面并带DIN功能的ShopTurn循环,生产力提高达30%;绝对灵活地切换DIN与面向车间的编程环境;速度快,方便易用和结构合理的刀具管理功能;全部ShopMill功能;具有3D工件仿真功能,加工的同时,进行编程和仿真;Operate 4.5版的西门子840D solutionline;独有加工循环,节省加工时间最大可达6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