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Line--超大螺距加工

发布时间:2014-05-05
分享到

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

高品质金属及塑料螺纹切削、开槽、手工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瓦格斯公司推出了由其Mega Line、TMSD和MiTM产品线组成的,应用于重型加工的加工方案组合。其中Mega Line刀具产品的齿距加工范围为10~24mm(2-1tpi),它创新的刃口槽型特别适合大零件加工。Mega Line产品刀杆的特别设计为每一种齿距刀片形状提供了良好的加工稳定性和切削支撑。除此之外,Mega Line独特的刀片夹持结构和锯齿刃口刀片有效地减小了加工中的切削力并且可以阻止刀片的自身转动。

配备具有良好韧性的瓦格斯VKX超微粒材质,Mega Line刀片的大小规格为5/8",适合于大螺距的单一切削刃。Mega Line内外螺纹刀杆的尺寸分别为:外圆刀杆为25mm(1.0")、32mm(1.25") 和40mm (1.50");内圆刀杆为40mm(1.50")、50mm(2.0") 和63mm(2.5");最大内圆刀杆的悬身为150mm(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