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项目管理应用与实践论坛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4-05-06
分享到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管理”到“治理”,这是思维上的巨大跨越。可以预见,在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治理思维、治理理念的引领将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治理体系和项目治理能力,是实现项目科学管理的重要方式。这二者是有机的整体,相辅相成。项目治理体系搭建好了,项目治理能力才能提高;而项目治理能力提高了,项目治理体系才能充分发挥效能。因此,加强项目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可以最大限度激发项目活力,最大限度地提高管理效益,妥善应对和解决项目管理中出现的各种矛盾问题。

如何有效营造项目组织与管理环境,实现收益最大化,成为了企业关注的焦点。因此,在这个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过程中,项目治理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只有不断改善和创新企业组织管理方式,提高项目治理能力,才能更好地促进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效益,更好地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竞争力。

为深刻认识和理解项目治理在推动经济转型提升过程中的作用,准确把握项目管理技术带来的变革,敏锐洞察项目治理新趋势,创新和打造项目导向型企业的管理模式,本次年会将以“项目治理与管理效益”为主题,邀请政府行业有关领导、业界专家、企业高管及行业用户等各方人士齐聚一堂,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