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机床成功举办“创新产品演示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6
分享到
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长征公司认真剖析公司经营现状,确立了"转方式、调结构"的发展战略,加大了技术研发力度,着力开展了市场、生产、质量、管理等环节的改革

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长征公司认真剖析公司经营现状,确立了“转方式、调结构”的发展战略,加大了技术研发力度,着力开展了市场、生产、质量、管理等环节的改革,为公司进一步主动适应市场,抓住市场机遇做好了准备。

近日,长征公司迎来四方宾客。来自全国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机械制造、船舶工业、能源等行业的82名重点用户及经销商应邀参加公司“创新产品演示会”,体验企业的技术创新研发成果。在产品介绍会上,公司董事长仝捷表示:长征公司将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管理、产品、技术的创新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奉献出性价比高、质量优良的机床产品。

此次产品演示会上展出了公司GSC3100动梁龙门加工中心、RXC001盘类零件桁架自动生产线、TVC510钻铣中心等7个系列、8个品种、共计9台数控机床,其中TVC510、TVC310钻铣中心、AVC600H高速立式加工中心是公司最新研发的数控机床产品。

与会的客户、经销商在演示会后的座谈交流中,纷纷表示,之所以选择长征产品的原因是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好。通过现场参观及了解,感觉此次展示的产品在技术、性能、外观上较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

作为公司全新的产品推广方式,“长征机床创新产品演示会”第一次举办就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参加,效果很不错。这是企业转变营销理念,拓展销售方式的重要举措,从以往单纯的“走出去”参加展会,发展到诚恳的将客户“请进来”,突破瓶颈,主动出击,对进一步提升长征产品的美誉度和品牌形象,巩固用户关系,拓展行业市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