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机器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9
分享到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央视节目就服务型机器人步入我们的生活;国内工业机器人发展现状;机器人替代人工等目前机器人领域热点话题进行专题报道

5月1日-5月2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央视节目就服务型机器人步入我们的生活;国内工业机器人发展现状;机器人替代人工等目前机器人领域热点话题进行专题报道。

此次专题报道以“劳动者·机器人”为主题,通过以服务型机器人逐渐贴近我们的生活为切入点,充分表明了机器人已经从实验室、工厂逐步迈入寻常百姓的家中。而对于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沈阳新松机器人公司而言,此次报道也成为了央视媒体获取国内机器人行业信息最权威、最全面的企业。通过对新松公劳动者·机器人司服务型机器人、机械加工型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产品在生活服务、工业生产等领域的实际应用案例介绍,让观众朋友们了解目前国内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的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机器人行业的发展与我们生活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

在映射出机器人贴近我们生活的同时,该篇报道也进一步反映出目前机械加工领域出现的如:人口红利增长劳动力短缺、机器人逐步替代人工等热点问题,从而通过这篇报道进一步表明了机器人的发展必然会拉动生产力的进步。而对于致力助推国内机器人行业发展的新松公司而言,通过报道在向全世界展示国内机器人行业最先进的研发及制造加工技术的同时,也进一步确立了新松公司作为国内机器人行业引领者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