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基在Chinaplas 2014展示全新热流道和温控器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赫斯基注塑系统有限公司(HUSKY)在Chinaplas 2014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热流道和温控器技术,其中包括两项新产品:ALTANIUM MATRIX2温控器和UNIFY分流板系统热流道.

赫斯基注塑系统有限公司(HUSKY)在Chinaplas 2014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热流道和温控器技术,其中包括两项新产品:ALTANIUM MATRIX2温控器和UNIFY分流板系统热流道。

近期,赫斯基确认了将其热流道和温控器业务作为战略重点,并专注于开发创新产品及服务以解决客户在某些领域的注塑难题。“我们全新的UNIFY分流板系统热流道和ALTANIUM MATRIX2热流道温控器通过不断的创新持续验证着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赫斯基热流道事业部总裁Gerardo Chiaia说道,“客户持续受益于我们的技术,改进浇口质量、平衡性、易用性和可维护性。”

赫斯基在Chinaplas展会集中展示了服务于重点市场的热流道和温控器技术,包括消费电子、医疗、汽车和瓶盖市场。展示的技术有ULTRA SIDEGATE热流道、Ultra注嘴、ULTRASYNC-E热流道和最新的阀针同步技术研发成果。特别展出的还有全新扩展的ALTANIUM温控器产品线,包括近期推出的ALTANIUM DELTA3温控器和即将面市的ALTANIUM MATRIX2温控器。赫斯基也在展会期间推出了多种新品,以满足行业内对更优异的热平衡性、更佳的阀针控制和更好的浇口质量等需求,以及专为简化热流道安装而设计的UNIFY分流板系统热流道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