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Erfurt的Fabcon 3D打印设备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源于Erfurt的Fabcon 3D打印设备展


Erfurt市Fabcon 3D打印展向用户发出邀请

在德国Erfurt市的3D打印公开展Fabcon上,参观者甚至可以打印出另一个自己:由Botspot公司2013年11月首次举办的3D打印技术展,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移动扫描设备生产厂家。展会期间,展商利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了真人大小的“复制人”。真人扫描大约用时100s,只要扫描结束,数字化的3D打印就不成问题了。

2014年5月15~17日还将举办第二届Fabcon 3D打印技术展,届时将向全球消费者和用户展示3D打印技术的现状。展会组织者称:参展企业的数量大幅度增加。展会期间还将举办3D技术论坛以及“3D打印技术的相关工业”、“如何创建3D打印企业”和“3D打印材料”等专业技术讲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