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更贴近市场的伺服机器人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展示更贴近市场的伺服机器人技术


专家日中展示的伺服机器人使观众们切身体会到了机器人的含义

在第七届Schunk公司伺服机器人专家日中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伺服机器人从未像现在这样贴近市场。“伺服机器人技术的时代已经来临。”Schunk公司的负责人Henrik A.Schunk先生说道。

据Schunk公司移动机器人系统负责人Roko Tschakarow博士介绍:过去几年的专家日都举办的非常成功,对产品的研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现在,我们终于把他们的理念变成了现实。”根据Georgia技术研究所Henrik I. Christensen博士的看法,企业应开发适合市场需要的经营模式:“应告诉用户高技术含量的机器人都能干些什么。”在欧盟框架的“Horizon 2020”项目中,卫生事业、农业和工业化生产都被确定为最重要的经济增长领域。

Tschakarow先生表示:伺服机器人技术的下一步发展趋势是系统集成,弥补机器人技术研发和零部件生产与应用之间的空白。“您必须从未来应用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按照未来应用的思路解决问题,因为未来将使用伺服机器人的用户对机器人基本技术还缺乏了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