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液的私人定制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3
分享到
切削液是一种用在机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它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因此,要求切削液必须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和易稀释等特点.

切削液是一种用在机加工过程中,用来冷却、润滑刀具和加工件的工业用液体,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它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因此,要求切削液必须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除油清洗功能、防腐功能和易稀释等特点。

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金属加工液市场需求的数量和质量不断攀升,2012年市场增长率达到7.2%。同时,切削技术的不断创新对切削液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就整体趋势而言,新兴的切削技术将以追求高效率、高性能、低污染和低能耗为目标,引领切削液工艺技术不断向前发展。

而面对种类繁多的切削液品牌和产品,客户应如何选择最适合自身工况的产品依然是必须面对的问题。为此,我们策划了本期的产品评论栏目,从不同的角度来更加全面和详实的解决这一问题。

为航空航天工业正确选择切削液

切削液的合理选用

金属加工液发展趋势和铸铝加工用切削液正确选型

如何选择合适的切削液

马思特( 上海) 化学有限公司 金属加工液再生技术及“零排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