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强将发表演讲"面向航空航天制造的高效数控加工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22
分享到
2014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6月1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聚焦"用尖端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腾飞",力邀行业专家,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领军人物,就当前形势下航空航天制造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2014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于2014年6月1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将聚焦"用尖端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腾飞",力邀行业专家,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领军人物,就当前形势下航空航天制造业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分享来自航空制造企业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获取行业技术信息、拓展视野、攫取新知,共同探讨中国航空工业未来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理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强

1963年3月生,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1983年在中南矿冶学院机械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分别于1989年和2000年在北航学获工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6~1998年公派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TheUniversityofBritishColumbia)机械工程系留学。兼任全国工业自动化系统及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生产工程学会、航空工艺学会等学会理事和《中国机械工程》、《现代制造工程》等学术期刊编委、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等。曾在法国国家信息自动化研究院(INRIA)、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ASMPacificTechnology公司等单位进行合作研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