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全新的 MS2050 铣削材质等级提升钛合金加工生产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27
分享到
专为极富挑战的情况而优化,山高最新推出的 MS2050 铣削刀片材质等级采用新型镀层技术和基体,为涉及钛合金材料的部件加工应用提供增强的工艺可靠性和更高的切削参数

上海, 2014 年 04 月 - 专为极富挑战的情况而优化,山高最新推出的 MS2050 铣削刀片材质等级采用新型镀层技术和基体,为涉及钛合金材料的部件加工应用提供增强的工艺可靠性和更高的切削参数。

MS2050 上的特殊 PVD 镀层不仅增强了刀片的耐磨性,还消除了刀片与工件材料之间的化学反应,从而使用户能够提高切削速度和刀具寿命,并降低每个工件的成本。

航空航天零件和其他加工钛合金的制造商将发现 MS2050 是对山高现有 F40M 和 T350M 材质等级的极好补充。

MS2050 提供多种正角槽型,可用于方肩铣削、面铣、仿形铣削和高进给铣削。

山高总部设在瑞典法格斯塔市,致力于开发创新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全面理解和专注于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誉满全球。我们在 50 个国家/地区雇用了 5000 多名员工,并通过培训、发展和员工认同计划以及开放的沟通环境来提升我们团队成员的能力。我们的员工展现了三个核心价值观 - 热忱待客、家庭归属感和个人承诺,它定义了我们的经营之道以及我们与客户、供应商和其他合作伙伴之间的交往方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