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 ERP 10支持SQL Server 2014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Epicor软件公司近日在其年度客户大会上宣布其最新推出的产品Epicor ERP 10将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Epicor ERP 10基于SQL Server 2014进行了全面优化.

Epicor软件公司近日在其年度客户大会上宣布其最新推出的产品Epicor ERP 10将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Epicor ERP 10基于SQL Server 2014进行了全面优化。

此外,由于Epicor ERP能够运行于端对端的微软技术堆栈,因此用户能够获得理想的成本优势。同时,用户还能轻松获取专业人士的IT支持,这些专业人士精通Windows,SQL Server以及.NET技术,而不是单一的专利技术。

Epicor软件公司技术战略副总裁Erik Johnson表示:“Epicor ERP 10构建于微软的数据平台和SQL Server 2014,并针对数据引擎、分析和报告服务进行了优化,能够以高性价比的方式将用户数从30提升至数千。SQL Server 2014为我们的ERP客户提供了易于管理的高可用性以及数据的高速处理能力。

Epicor ERP 10在所有层面上的性能,几乎都是我们上一版本解决方案的两倍,而且Epicor ERP 10的硬件效率更高,从而大大降低了基础设施成本。”

对于很多ERP客户节约成本以及让IT人员专注于战略性项目的考虑,Johnson表示Epicor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升级了运行模式,从而更多地运用云功能。Johnson指出:“SQL Server通过观察保留期和业务工作量确定开始备份运行的最佳时间——整个过程不需要人工介入,这大大简化了备份操作。因此,Epicor ERP用户的人工操作会更少、成本更低,备份操作的可靠性更高。同样,在SQL Server 2014的帮助下,Epicor用户能够便捷地利用Windows Azure存储器在云中实现自动数据备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