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在2014年度世界地理空间信息论坛上夺得技术创新奖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荣获LiDAR三维建模类别大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2
分享到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在瑞士召开的2014年度世界地理空间信息论坛上荣获 (Geospatial World Forum 2014) "地理空间技术创新奖".FARO凭借其超长测量距离的高速三维扫描仪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的杰出性能夺得LiDAR三维建模类别的这一大奖

新加坡(2014年5月30日) - 2014年5月8日,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在瑞士召开的2014年度世界地理空间信息论坛上荣获 (Geospatial World Forum 2014) “地理空间技术创新奖” (Geospatial Technology Innovation Award)。FARO凭借其超长测量距离的高速三维扫描仪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的杰出性能夺得LiDAR三维建模类别的这一大奖。

在今年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地理空间信息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颁奖典礼,旨在对全球范围内为地理空间行业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和机构进行表彰。总共颁发包括应用卓越、领导力、政策实施和技术创新在内的37个奖项。

评选入围实体的评审团由业界学者和专家组成,其中包括卡尔顿大学杰出的研究教授Fraser Taylor、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信息和通讯技术部主任Aida Opoku Mensah、MOC Partners总裁Matt O'Connell、Geodan首席执行官兼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SPINlab科学总监Henk Scholten教授以及开放地理信息联盟主席David Schell。

在该设备所具有的许多独一无二的功能之中,Focus3D X 330的超便携设计、能够在阳光直射条件下进行扫描、集成的传感器以及超长距离的扫描能力经常令人赞不绝口。地理空间信息行业将Focus3D X 330视作一款适合三维建模、竣工文档记录、犯罪现场记录、建筑测量以及文物保护等多种应用的理想工具。

Focus3D X 330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它是一款能够提供详细测量结果和文件的高速三维激光扫描仪,无论在功能方面,还是在性能方面,均超越了先前的型号。该设备不仅能够极大地减轻测量和后处理工作,而且令其引以为骄傲的是,它还能够提高测量精度并降低噪音。

Focus3D X 330具有便携性、易用性和始终一贯的性能,使取得这一技术成就的唯一供应商FARO在地理空间信息领域保持了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