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x高效孔加工铣刀

发布时间:2014-06-17
分享到

北京毕阳德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迈尔(Maier)精密工具公司是德国生产金属切削刀具的专业厂家,拥有多种刀具设计制造的专利,从可转位刀具到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品种齐全、制造精良,所有产品均由位于德国巴伐利亚东部的现代化工厂生产。

Helix螺旋插补铣刀是迈尔公司拥有专利的一款高效孔加工刀具,其特点如下:加工直径范围广,每把铣刀可加工稍大于自身直径到2倍自身直径范围内任意尺寸的孔,可节省大量的采购多规格钻头、铣刀费用;机床功率要求低,是钻孔所需功率的1/8,可节省采购机床的费用;加工速度快,刀片的特殊结构使加工变得轻快、高速,可有效克服普通螺旋插补铣削中常存在的速度慢、效率低、表面粗糙度低等缺点,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加工费用;加工孔的种类多,除了圆孔还可轻松加工斜面孔、半孔、相贯孔、腰形孔、深孔、阶梯孔等;加工材料种类多,加工碳钢、不锈钢、铸铁、铝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和高硬材料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