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测量仪应用于汽车行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在汽车制造中,为了保证各个零部件的高速生产和质量保证,都会借助高精密测量仪器进行批量检测.三坐标测量仪是使用最广泛的汽车行业测量仪器,能够高精度,高效的满足大部分的测量需求

在汽车制造中,为了保证各个零部件的高速生产和质量保证,都会借助高精密测量仪器进行批量检测。三坐标测量仪是使用最广泛的汽车行业测量仪器,能够高精度,高效的满足大部分的测量需求。另外针对一些微小的或者无法进行接触性测量的零配件,则是使用影像测量仪进行检测,影像测量仪能对汽车配件的轮廓度,平面度,孔深、R角、平面尺寸等进行快速准确的测量,并且拥有工件可以随意摆放,并可以进行拍照,报表制作,CAD工程图生成等功能。

思瑞测量是专业生产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测量仪等高精密测量仪器的厂家,其三坐标测量仪已经连续五年国内品牌生产销量排名第一,为中国制造业的生产提供了强大的质量保证,其影像测量仪拥有进口测量仪器的品质和国内本土市场的价格,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光学测量设备。汽车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测量仪器的支持,思瑞测量的三坐标测量仪和影像测量仪将会为汽车行业开辟一条高速发展的道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