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专家获世界3D打印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世界 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日前在山东青岛举办

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世界 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日前在山东青岛举办。在大会开幕式上,组委会对过去30年里为世界3D打印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颁发了“世界 3D打印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美国Stratasys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创新官ScottCrump、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史玉升等9位专家获此殊荣。

记者了解到,Crump先生是FDM技术的发明者,该技术通过将热塑性材料加热熔化后逐层堆积,构造出所需原型或生产部件。该技术的发明对世界3D打印行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罗军表示,该奖项的颁发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3D打印这项新技术,激励更多的科技工作者不断创新。

收藏
赞一下
0